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對不起……我又搬了||||

2010.02.26 *Fri
再次搬bo的原因——身在京城的俺可以打開FC2的blog,但是看不了大部份的fc2圖片了,包括自己bo里的……(悲催笑

於是站上用來放娃照的兩個FC2bo也廢了一個半……

聽說外地的朋友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呀,甚至連Flickr上的圖片都能隨心所欲看到呢~啊哈哈哈~(悲催笑

這次blog搬到了自己租的空間,用了個兼容性靠譜一點的博客程序,希望能長壽一點吧……(望天

搬來搬去的我自己也受够了,都不好意思通知朋友們改鏈接了我,太給人添麻煩了||||


新blog傳送門——>
http://seki-ray.com/wp/


那麼……請熟客們繼續多加關照了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1)  TRACKBACK (2)  EDIT | 

小拉麵做手工

2010.02.23 *Tue

100223.jpg

如圖,小拉麵占了桌子做模型,所以俺放假了。(喂,你已經放了很久很久很久了吧?!

COMMENT (2)  TRACKBACK (1)  EDIT | 


Copyright © 狐酒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素材:TripISM
まとめ

Profile

九命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ecru9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Author:九命
廢之煉柴術士九叔愛做奇怪的試驗品。色弱、美學崩壞、手殘、習慣性計算失誤。Heartless,沒有怪力亂神小說看會肚子餓...(啥?


+舊BO·京城妖怪中年+


Category

人形養成┊Dollfie (3)
肥針揍線┊Handmade (3)
白晝宣吟┊Diary (7)
夜夜笙歌┊Favorite (4)
海賊寶藏┊Collection (5)


Recent Post


Recent Comment


Tag&Search

隨心堂  手工  手作  shane  北京  同人展  BJD  soul  布藝  doll  yellow  lami  人形  簋街  項鏈  自动缩图  鬼街  Comic  photobucket  3  CD  monchhichi  圍巾  box  京城妖怪中年  京城妖怪少年  盒子  deco  sd13  教C  裝飾  C  Dive  school  volks  Hetalia  ヘタリア    neargo    抱枕  拉麵  リリスガイム  LILISGAIM  bjd  lati  DSi  DS  Lati  APH  cos  囧展  同人志  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handmade  USB  タイガトロン  デヴァイスレーベル  囧囧有神展  


Arcive


Link


RSS


Blog Friends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Tools


日本語版はこちら

free count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主張/同盟


【圣闘士星矢】紫龍、冰河
【遥かなる时空の中で】藤原鷹通、藤原幸鷹、武藏坊弁慶
【包青天】【七俠五義】展昭
【古龍作品】花滿樓、李尋歡
【仙劍奇俠傳 四】夏元辰
【APH】王耀、Francis Bonnefeuille、Matthew Williams、Arthur Kirkland、Feliciano Vargas

【遥かなる时空の中で】友雅×鷹通
【子靈劍】【沉醉東風】趙飛英×冷雁智
【APH】 露中同盟(Rus×Chn Union) ×意


日日詛咒

CCAV
草泥NIC
中X院 李X博士
焚化部
板叔
做病毒的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